鋼琴整修、烤漆

家中若有鋼琴老舊又不想花大錢換琴;或想讓舊鋼琴能夠延長使用壽命;或適逢新屋裝修、搬遷等狀況,對家中舊琴有無法取代的回憶感情。

我們建議讓鋼琴作一次徹底的內外整修,不僅可以讓鋼琴煥然一新,更可以保留

全家人對鋼琴的回憶,以「愛物、惜物」為出發點,讓家中鋼琴可繼續使用。

鋼琴整修、烤漆.jpg

 上統樂器行為國內少數設有屬於自己的存放中古鋼琴及鋼琴整修工廠的中古鋼琴批發商,上統工廠備有專業的維修及無塵鋼琴烤漆室設備,佔地百坪,常時保持 一百多台鋼琴庫存。上統以專業維修技術為根基,由老闆謝文彬先生領導維修團隊,進行鋼琴內外修繕、烤漆、整理、精密調整等各項鋼琴工程,使得上統樂器行發展成為高雄中古鋼琴業界具有規模的維修中心之一。

 鋼琴整修、烤漆2.jpg

鋼琴整修、烤漆3.jpg

上統為國內少數設有專門整修工廠的二手鋼琴批發商,備有全套專業維修及烤漆設備,以專業技術團隊為根基,由謝文彬老闆領導,進行鋼琴內外修繕烤漆整理調音等各項工程。本公司長年以「專業、誠信、品質」取信於消費者,每台經由上統出廠之二手鋼琴除了恢復鋼琴外觀質感,更著重於鋼琴內部的觸鍵調整,讓鋼琴有更靈敏的反應,以盡量不更換核心零件為原則,針對必要耗材替換,提升各部件的耐久度。

 

鋼琴整修工程總項

 

1. 內部清理保養

 

4. 外部烤漆 拋光打蠟

 

2. 除鏽、除霉斑

 

5. 金屬部件打磨

 

3. 機件故障排除

 

6. 調音及觸鍵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