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KAWAI K-400

詳細介紹:

K-400為日本河合整台原裝進口.到客戶府上才會拆箱就定位
這台也是最暢銷的122公分1號琴.扎實溫暖的音色.無負擔又有極佳共鳴的箱體.
曾經有位客戶原本上海住所使用這台幾年後.回台灣又跟我們買了相同款式K400.可見這台滿意度相當高
它有類平台鋼琴的寬大高度譜架.可將樂譜放在良好的視線水平位置.外觀經典豪華造型具有獨特吸引力

高度122 cm/寬度149 cm/深度61 cm/重量230 kg

1.重新設計音槌和響板。為了發出清澈純淨的音色,追求全部零件的最高品質。
2.每顆音槌宛如藝術品般的存在。K系列的音槌從側面便可看見紅色的Under Felt。Under Felt的植入,成就了音槌「外柔內硬」的理想構造。
3.響板擔任了將琴弦的震動轉變為優美音韻的重要工作。K系列的響板是以科學的數據分析及調律技術人員對聲音敏銳的感知下,所設計每個部位厚度都不同的特殊錐形響板。在兩者完美的融合下產生出精緻細膩的天籟美韻。
4.KAWAI將廣泛運用在F1賽車、頂級運動器材、以及航太科技上的「碳纖維」材質加入ABS樹脂,運用精密技術研發出劃時代的高反應碳纖打弦器。均質、輕巧、強韌、不變形、對應潮濕多變的氣候,實現了木製打弦器所沒有的高韌性及輕量化,以及令人驚豔的靈巧觸鍵。
5.加長的鍵盤,提高演奏的舒適度及表現力。在K系列直立式鋼琴上融入KAWAI平台鋼琴上的鍵盤設計理念。演奏上更加靈活輕巧,可隨心所欲的演奏。
6.K-400搭載寬度94公分的平型鋼琴式譜面台。高度與視角皆與平型鋼琴相同,讓您可以用直立鋼琴毫無違和感的享受平型鋼琴的演奏樂趣。
7.K系列直立式鋼琴全機種皆搭載鍵盤蓋緩降裝置。可避免兒童誤觸鍵盤蓋而發生夾手等意外,即使在演奏時誤觸鍵盤蓋,也不用擔心。使用更放心。